close

我依舊將指尖劃過你的每一寸肌膚,喜歡你的呻吟、喜歡你的扭捏。已經不知道究竟是你還是我,總是在這興奮的一刻臣服於彼此。

不需要太多的言語,我們始終沉浸在最敏感的觸覺之中,所求彼此需要的安慰。

最後,我轉身離開。

最初的那幾步,妳始終緊緊相依,接著變成輕輕呼喚著,要我回來。

對於最後扯著我褲腳的妳,我回頭笑了笑,相信,我們有緣再相見。

 

後記:話說我公司樓下的喵咪真的超好玩的,不停的鑽來鑽去,每次玩夠了要離她而去的時候她都超級依依不捨,真想把她抱回家,啊哈哈哈。不過她在公司樓下經常的都好吃好住,我還是別虐待她比較好XD

趕稿的Deadline總是充斥著無奈,明明大限已到卻還在這邊寫這種沒營養的短文,真是自尋死路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偃惑 霜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