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我妹剛從偉大的支那帝國回來,也順便幫我帶回來了偉大的產品

IMG_8968    

紅色圈圈的EF24-105!!

 

  看到它的時候我彷彿聽見天使在唱著歌,然後旁邊有神龍在飛躍。然後神龍把天使給吃了= = 我覺得新買來的鏡頭,一定要先好好的洗乾淨才會好用,於是我立即拿了菜瓜布和洗碗精,將這顆新鏡頭里里外外洗的幹乾淨淨!

 

IMG_8975

  雖然濕漉漉的,但是我看到Macro就是特別的喜愛! 之前Sigma 17-70的Macro給了我很大的衝擊,我想這顆的衝擊應該也是不小的!

 

IMG_8976  

  特別是我看到這紅色圈圈上面寫的字,竟然不是Canon而是Caniam,真是讓我佩服偉大山寨帝國的神奇之處!也在這裡提醒廣大的鄉民,請認明商標,選購支那傳奇山寨貨!

 

IMG_8979

  多麼光滑亮麗的鏡頭內面啊!拿來沖泡淡定紅茶不知道會是多麼的合適!

 

  想要泡杯淡定紅茶來喝的請照順序排隊,想要揍我的請排在後面,然後沒事就可以自行解散啦~ 詐騙電台「阿國之聲」今天到這裡播送完畢,謝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偃惑 霜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