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我消失了幾天吧,沒辦法,沒有網路的日子就好像人間蒸發了一樣。同時,這些也都是我開始上班的日子。當然這好像也是我萬萬沒想到的事。於是就每天得乖乖的定時作息,晚上11點躺到床上,有沒有睡著卻是另一回事了;然後要乖乖在早上的鬧鐘響了之後起床刷牙,不能像大學部的時候那樣,猶豫一下這個教授的課該不該翹一下......

      LRT要搭九個站,歷時20分鐘,再走個6分鐘的路就到辦公室了。

      工作就是坐在桌子前面敲著鍵盤,拖著滑鼠。敲敲打打之後還可以期待明天的報紙下角會出現自己的名字。當然,每天都可以帶著一份報紙回家,所以我的室友都叫我派報童。晨報,晚派。

      於是我就真的工作了,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偃惑 霜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