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打完羽球, 剛到K館上班一看手機, 阿胖竟然就好幾通未接來電呢...

才剛打回去, 就馬上請我同事幫我帶班, 因為那傢伙打電話來的原因竟然是急性腸胃炎,

現在躺在醫院急診室...馬上離開K館後, 首先是到大永和買早餐吃 XD 然後再趕到醫院...

看到那躺在病床上吊點滴的阿胖, 我真有點哭笑不得, 他的表情也好無奈... 

我甚至在想, 會不會是昨晚吃的良X有問題, 我肚子痛, 阿胖腸胃炎... 稍微寒暄了幾句之後,

我就開始吃早餐啦~ 我相信, 對於一個躺在病床上不能吃東西的人來說, 要看著旁邊的人吃卡拉雞腿堡,

肯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. 沒錯, 於是我就一邊吃卡拉雞腿堡, 一邊喝豆漿. 然後聽著阿胖苦苦呻吟, 

怒吼說不應該找我來的.

才吃完早午餐, 阿國竟然也打電話來了, 欸?? 那傢伙不是在做鳥類觀察? 他說要我幫他買午餐, 

那傢伙早上出門的時候摔車了, 現在躺在家裡... 是怎樣啊!!!? 好好一個星期五大家都被滅團了!!?

我只能很識相的打電話給綿羊, 說我在阿胖這裡, 請他吃了午餐外帶一份給阿國...

 

於是, 我就繼續陪著可憐的阿胖, 享受醫院急診室的氛圍. 讓我想起了大三那年, 身邊好多人都進了急診室,

而我也常往急診室跑. 很糟糕, 超級糟糕的, 畢竟, 誰會喜歡醫院呢...

左前方是身體極度不適, 扭著身體嘶吼的歐巴桑, 前方輪椅推過的是一臉陰鬱的女高中生, 學校教官不停的在安慰和開導,

急救員推著一台躺著很小很小的小妹妹的擔架衝進急診室, 後面跟著忘了穿鞋子然後一邊哭的年輕媽媽. 

這氣氛真不舒服... 本來就感冒的我, 也覺得越來越不適. 

阿胖在吊完了第二包點滴, 上了兩次廁所之後, 決定要離開醫院, 這裡太熱鬧, 太痛心,

他覺得還有太多人比他更需要病床. 星期五的成大醫院忙碌得連一個護士都找不到,

我們等了好久才有護士拿了藥單, 單據來幫阿胖拆點滴. 

虛弱的我們走出醫院, (沒錯, 我走進醫院之後也變得莫名的虛弱.) 大吸一口汙穢的台南市空氣,

彷彿又回到了現實世界... 阿胖CALL了朋友拿機車, 而我就先回家看看躺在家裡的殘障人士...

沒想到綿羊竟然還沒到... = = 阿國, 就真的摔車了, 腳上一大塊紗布, 手上一大塊紗布的, 唉...

 

等了一會綿羊和智勇才拎著午餐出現.. 然後過不久阿胖也騎車機車出現了.

分別在阿國吃了午餐, 阿胖看夠了電視之後, 兩個傷患就手牽手進房間睡覺了.....

該則麼說呢... 扯鈴都沒這麼扯啦!!! 大家怎麼忽然就被滅團了.... = =

 

天有不測風雲, 人有旦夕禍福. 但是還是祝福身邊的每一位朋友,

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 別讓自己有機會往醫院診所跑... 

尤其想起那躺在擔架上的小妹妹, 心中真是感覺被狠狠的揪了一把...

 

祝福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偃惑 霜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