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 我讓妳哭了. . .
是我的錯. . .
一萬個對不起, 也不能讓我的心情再平定下來了...
 
失敗的我, 還是一樣失敗. . .
錯誤的決定, 後悔的答案. . .
 
妳和我都一樣吧...
還是那麼的困惑...
 
我們之間有很多差距,
實在不想再增加. . .
 
心好亂,
誰把夢, 鎖上.. . .
 
一直以為,
只有我在思索,
誰知道, 妳在悄悄心碎. . .
 
心碎了...
傷了妳...
 
真的, 真的,
我不了解妳.. . .
 
對分開的那份恐懼,
原來. . .
妳比我深...
 
原諒我,
讓你落淚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偃惑 霜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